節目宗旨

以不同的眼光來看台灣尾,是「南部開講」節目的意圖與希望,「草根」、「本土」不等同「俗」、「沒水準」,除了論壇式的討論,我們也深入地方發掘在地的生命力,透過「在地旅行」系列,讓觀眾看到南台灣最偏隅的角落,有一群人正用鍥而不捨的信念凝聚聚落的力量,透過社區營造、守護土地與環境,找到重生的契機,我們要用最貼近的距離、最在地的關懷,用不同的角度帶您重新認識南台灣。

104/9/25 南部開講-糖是健康殺手?怎麼吃才健康?

香甜可口的黑糖是許多民眾的養生聖品,不過,日前一份調查報告結果,檢測出國內市售十九款黑糖含有可能致癌物質丙烯醯胺,若長期食用恐有致癌風險,真相? 謠言?

糖是健康殺手? 攝取過量對人體會造成哪些健康危害?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所食用的糖」種類很多,究竟這些糖有哪些不同? 吃哪一種糖比較健康? 

▶▶Youtube線上收看:https://youtu.be/_F4e9KILtKo
歡迎加入【公視-南部開講】粉絲頁
FB臉書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wansouthtalk?fref=nf

節目來賓:
高雄長庚新陳代謝科主任 陳榮福
董氏基金會食品營養組主任 許惠玉
家醫科醫師 王宏育
前高雄榮總營養室主任 李義川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