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目宗旨

以不同的眼光來看台灣尾,是「南部開講」節目的意圖與希望,「草根」、「本土」不等同「俗」、「沒水準」,除了論壇式的討論,我們也深入地方發掘在地的生命力,透過「在地旅行」系列,讓觀眾看到南台灣最偏隅的角落,有一群人正用鍥而不捨的信念凝聚聚落的力量,透過社區營造、守護土地與環境,找到重生的契機,我們要用最貼近的距離、最在地的關懷,用不同的角度帶您重新認識南台灣。

104/9/11 南部開講-登革熱大爆發! 全民補修蚊子知識!

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,病例數達九千人,今年可能破三萬人? 除了清除積水,如何預防蚊蟲叮咬? 靠噴藥消毒,就能有效消滅登革熱病媒蚊? 噴過藥就心安? 市面上防蚊產品五花八門,該如何挑選與正確使用防蚊液?

節目來賓:
屏科大植物醫學系教授  張念台
台灣公衛促進協會常務理事  陳美霞
台大環衛所助理教授  蔡坤憲
台灣預防保健協會理事長  趙順榮

歡迎加入【公視-南部開講】粉絲頁
FB臉書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wansouthtalk?fref=nf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